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妍安 迷人漂亮的網拍麻豆
Mar 29th 2013, 15:00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隔了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美美的網拍麻豆了吼!其實老實說這一塊不是凌凌漆的專業領域,雖然我也會看妹不過我很少從拍賣下手∼反而我朋友完全跟我相反覺得這裡才是寶!像今天阿漆跟大家分享的女主角網拍麻豆妍安,其實還是朋友雪中送炭報給我知道的唷(放心∼我已經筆記起來了,保證不會忘記她)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最近正在積極的play古墓奇兵的凌凌漆,打開了mic想說問問朋友在幹嘛~沒想到他開著遊戲沒在玩,反而正在上網...這時我就很平常的說你在幹嘛?朋友回答在上網拍啊?心想這遊戲也沒什麼要從拍賣上買的東西吧?於是我又接著問為什麼要上網拍...他說在看妹...從首頁無意間發現之後就眼睛就一直沒離開過網站?這時阿漆心想這也太厲害了...是什麼東西能讓我朋友這麼愛不釋手,結果答案並不是物品~而是他看著妍安看到ㄎㄧㄤ掉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妍安的網路拍賣圖圖

圖片來自:理優LIYO時尚購物館

圖片來自:理優LIYO時尚購物館

圖片來自:理優LIYO時尚購物館

其實阿漆也是抱著好奇的心態發現妍安好美~雖然被我朋友虧說〝什麼!?連妍安都不知道〞,但是君子能屈能伸~現在屈了等下能伸起來就好!反正無巧不成書~秉持著分享即是正義的心,阿漆也一併跟大家分享我眼前所看到的美景,那就是這位迷人漂亮的網拍麻豆~妍安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最後美圖送上(小資料要去哪裡找才會有啊?)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妍安的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3/29/2013 08:14:00 上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咿比丫 的頭像
    yib咿比丫

    天子特區│天子特區Online│黃金俱樂部│真人對戰

    yib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