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欣 仰式出發泳技超棒的運動靚妹
Apr 26th 2013, 15:00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一個冬天過去一個新的春天到來~說真的凌凌漆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去運動中心健身了,喜歡冬天但冷就懶惰的我就這樣很久沒有做重量訓練~不過這兩天朋友倒是興沖沖要我再度展開鍛鍊,而且地點還要選在新莊?我說為什麼要刻意選在新莊呢...這時朋友貼給我一段影片告訴我,看吧!這裡有新莊國民運動中心之花在游泳,阿漆接過影片後也覺得~嗯(摸下巴),身材的確好棒!不過等等~這只是拍攝場地沒說她本人會到這裡游泳吧(-_-)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總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女主角~就是最近在媒體上出現的運動靚妹韓欣,名字雖然叫韓欣不過應該不是韓星啦吼(我知道我冷~別理我)
圖片來自:youtube

韓欣是一位靠著游泳練出一副好身材的美女,小時候就開始接觸游泳的她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一種興趣,就這樣越游越勤勞、而且體力與身材也靠著游泳越游越好~就這樣把自己的身材雕塑的相當完美,而且整個人看上去是既美麗又給人健康的感覺

圖片來自:youtube

韓欣不只是身材讓網友驚豔~許多有游泳的朋友一看到她能仰式出發就知道這影片絕對不是電腦特效,也不是找替身而是本人真槍實彈上陣(又不是拍電影><)

圖片來自:youtube

相關影片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韓欣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0
體重:50
三圍:34D.24.34
職業:文化大學土地資源學系、model
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圖片來自:韓欣的FB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4/26/2013 08:18:00 上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咿比丫 的頭像
    yib咿比丫

    天子特區│天子特區Online│黃金俱樂部│真人對戰

    yib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