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白石茉莉奈 喚醒母愛慾望的媽媽味AV女優
May 5th 2013, 15:00

圖片來自:sod

雖然凌凌漆的念能力被某種不知名的力量束縛住~因此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太多〝清涼方面相關的東西〞,但偶爾手癢還是會打打擦邊球~像是上次就難得的跟大家分享《手束真知子 拍攝全裸寫真之後...》的相關消息,不過既然我都提到了AV~那接下來這位〝有可能是今年度的終極媽媽味女神〞的白石茉莉奈就不得不提一下~因為沒聊到那才叫做誇張,所以我決定哪怕是靈魂出竅我也要跟大家分享(豁出去啦!!!)

圖片來自:so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又是母愛又是媽媽味~雖然AV界不乏像是這樣的主題,不過今天的這位白石茉莉奈肯定會讓大家熱血沸騰
圖片來自:sod

看到熟悉的攝影機了沒有~那一圈白光是不是很容易就會吸引住人的目光呢?印象中有好幾次我都好想靠近那到白光啊...(整張臉貼在螢幕上><)

圖片來自:sod

我想就不要自己一個人妄想了~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女主角白石苿莉奈,這位看起來不錯好看的美女是SOD新加入一位女優,而下圖有兩個重點要跟大家聊一下~首先她是一位曾經拍過廣告的人,因此那怕有過一次經驗也能算是藝能人吧!?再來據說她已經結婚有一個老公(廢話)跟一個小孩,所以打從出道開始就是以媽媽偶像(ママドル)的身分在演藝圈活動(只是沒有很紅)

圖片來自:sod

除了以上兩點加持讓她能以特殊身分出道以外~最讓人血液循環加速的地方就是她的身材真的是非常滴好,呼之欲出的強大G罩杯身材加上又是現役媽媽的身份,相信會喚起不少喜愛媽媽味的勇者吧!?

圖片來自:お宝エログ幕府

我叫你爸~你打我媽~這樣對嗎!哈~哈~

圖片來自:お宝エログ幕府

別再這樣打我媽媽~難道你手不會痛嗎(唱)

圖片來自:お宝エログ幕府

白石茉莉奈首支AV作品於六月六號推出,距離現在約還有30天左右...請大家耐心~(握拳)

圖片來自:sod

相關影片

最後相關美圖以及小資料送上

圖片來自:sod

白石茉莉奈
生日:1986.8.10
身高:154
三圍:90.60.90
白石茉莉奈的推特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圖片來自:sod

覺得!六月六號那一天超商或是便利店的衛生紙銷量一定會變得特別好(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5/05/2013 08:58:00 上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咿比丫 的頭像
    yib咿比丫

    天子特區│天子特區Online│黃金俱樂部│真人對戰

    yib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