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童顏爆乳乾妹妹 西田麻衣 如果有來世請妳一定要跟我交往(伸)
Sep 25th 2013, 17: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西田麻衣BLOG

今天打的這個標題還真的是讓阿漆好害羞啊!如果有來世請妳一定要跟我交往(伸),這麼下流的話沒想到凌凌漆也講得出來~沒錯!我是打了,不過這是有感而發的打~請聽我說其實阿漆是看日本網友聊天的時候,偶然間看到一個帖子上面說來生一定要交往的正妹們~大概內容就是一堆正妹的貼圖,阿漆很認真的瀏覽一番之後覺得如果今天換作是我發文,那我想我下輩子最想要交往的對象~大概就是這位童顏爆乳乾妹妹西田麻衣吧^^

圖片來自:西田麻衣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沒有很正~
這些是西田麻衣在部落格發的照片
超美的啊^^
圖片來自:西田麻衣BLOG

所以老天爺~
如果還有來生請讓我在茫茫人海中
尋覓到西田麻衣吧!(癡漢屬性爆發)

圖片來自:西田麻衣BLOG

以下順便溫習一下西田麻衣剛出道的樣子~

圖片來自:もきゅ速

這是現在的西田麻衣
一整個就是超正身材超好這樣
如果大家記性好的話以前在《童顏爆乳乾妹妹》這篇中阿漆也跟大家聊過她

圖片來自:bakufu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9/25/2013 11:02:00 上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咿比丫 的頭像
    yib咿比丫

    天子特區│天子特區Online│黃金俱樂部│真人對戰

    yib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