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拿起舊照片重溫當年的時光
Jul 17th 2012, 06:30

圖片來自:etorrent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跟爸媽出門去玩,媽媽總是帶著一堆底片,就是為了要讓爸爸照出精彩畫面,不過,現在可技進步,大家都已經開始使用記憶卡式的相機了,但我覺得還是以前的舊照片最有感覺。之前卡卡有介紹過過去與現在交疊 彩色黑白也可以這麼近,今天要告訴你另一種玩法,那就是帶著你的舊照片到當年去過的地方重溫當年的美好時光~

▼當年的巴黎鐵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etorrent

▼當年的家庭聚會

  
  
圖片來自:etorrent

▼當年釣魚的小男孩

圖片來自:etorrent

▼當年我偷穿把拔的鞋子

圖片來自:etorrent



當年屋前的小菜園

圖片來自:etorrent

▼當年我和妹妹的賽跑比賽

  
  
圖片來自:etorrent

▼當年和把拔一起釣魚

  
圖片來自:etorrent

▼當年我牽的Lucky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和哥哥伴的披頭四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我是神釣手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的掃墓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我的橡膠船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的手牽手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和把拔的水中約會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和弟弟一起去的遊樂園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我最喜歡的後花園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等把拔回家的路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爺爺奶奶的笑顏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當年的我在窗前招手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我要出嫁的當年

圖片來自:inspirationfeed

看完這些照片,莫名其妙多了一點感觸,真的是景色依舊人事全非//(ㄒoㄒ)//  朋友們~~不妨挖出你的舊照片,去尋找你當年快樂的回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7/16/2012 11:45:00 下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咿比丫 的頭像
    yib咿比丫

    天子特區│天子特區Online│黃金俱樂部│真人對戰

    yib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