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奶精妹 李玟儒 22吋小蠻腰的漂亮模特兒
Sep 4th 2013, 17: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奶精妹

最近依舊打怪練功很勤勞的阿漆,忽然間接到朋友傳來的一個訊息~點開來一看傳了4個檔名叫〝yooooo1...2...3...4〞的檔案,我說這不會是打開來會看到什麼〝一包〞東西的玩意兒吧!?我朋友只是笑著又跟我講說〝看就對了!注意旁邊不要有人〞,通常下這種結語就離線擺明就是讓人心癢難耐~就這樣阿漆還是打開了這四個檔案(jpg),看見了以下的畫面~

放心!不會有怪怪的東西出現

圖片來自:welcome-i-Sty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welcome-i-Style

阿漆沒想到這是一位美眉拍攝性感內衣寫真的圖片耶~
過幾秒後朋友隨即上線call我
跟我講說ㄟㄟ~這個你看過嘛?你知道這是誰嗎?
老實說阿漆不知道她是誰(我那麼厲害去算命就好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已經激發起了我澎湃的熱情
我決定立馬搜索一下這位女主角

圖片來自:welcome-i-Style

圖片來自:welcome-i-Style

答案揭曉~在經過兩次廁所、三包可樂果、仰臥起坐20下、一杯多多綠的時間後阿漆找到了這位女主角,她叫做奶精妹李玟儒,是一位網拍模特兒這樣,曾拍攝過不少種類的作品商品等等~也曾上過電視參加過單元、像是大學生了沒、國光幫幫忙等等~有別於jpg當中的她,上電視的奶精看起來相當嬌小、原因是因為她只有150公分~但其實比例是相當好的,阿漆又找來了影片複習,發現奶精的腿還不錯細~聽說她每天花兩個鐘頭保養大腿,果然是不簡單啊!

圖片來自:奶精妹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9/04/2013 10:11:00 上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咿比丫 的頭像
    yib咿比丫

    天子特區│天子特區Online│黃金俱樂部│真人對戰

    yib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