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鹹鹹濕身寫真集〝趴兔〞 潑水讓妹溼答答也是一種美
Sep 5th 2013, 02:3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去年的11月份阿漆跟大家分享了一個移民計畫,那就是如果哪天我的人生出現一個選項,問我要不要移民他處~我想我真的可能會選擇日本的秋葉原這樣,原因很簡單就是那邊能誘惑我的東西太多了~光是一本鹹鹹濕身寫真集(びしょびじょ写真集)就讓阿漆我好動心說

圖片來自:井上うら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本鹹鹹濕身寫真的最大賣點就是找來身材姣好的美少女麻豆們,幫她們換上各式各樣主題的服裝~像是學生服或是OL制服那種,然後再潑水把她們潑溼~拍下濕透布料與皮膚之間緊密貼合的樣子
圖片來自:井上うらら

寫真集出爐當然都是千挑萬選出來的好照片,以下這畫面就是拍攝的樣子...其實說唯美可能還差了一點,倒是惡搞的成分好像多一些

圖片來自:井上うらら

我想模特兒也是第一次拍攝這種主題的寫真吧...
冷不防旁邊的人就給你潑過來了^^

圖片來自:井上うらら

顧著聊天重點都忘了說了~那就是鹹鹹濕身寫真集感覺銷量不錯的樣子,因此出版商很快的又推出了第二彈作品,這回主題一樣是夏日口味十足的濕身寫真~制服、私服、襯衫的主題這回也一樣不少,而且還添加了全裸畫面喔!感覺第二彈更加的超值耶(鼻血噴)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
由 Blogger 於 9/04/2013 08:10:00 下午 張貼在 天子特區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b咿比丫 的頭像
    yib咿比丫

    天子特區│天子特區Online│黃金俱樂部│真人對戰

    yib咿比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